close

結果第一篇京阪神自由行的文章都還沒寫,

就先來寫這篇美食篇了^^

 這家日式小吃店自從二年多前朋友推薦之後我就愛上了,

是屬於平價的日式小吃,無論質和量以它的價位算很不錯了。

 

這家藏在市場裡又沒招牌的店,要不是朋友帶我來吃,真的是不知道啊~

因為今天只有一個人來吃(實在是因為最近看太多大阪美食口水直流啊…..)

無法點太多,因此就以下幾樣做介紹囉~

 

蝦手捲(必點一)

愛吃蝦的我怎能放過這手捲裡有二隻不算小的蝦呢?還沒吃過別家店有放二隻蝦的,蝦本身的甜味配上脆脆的海苔,絶配押~,今天一口氣點了二份,好過癮

IMAG3813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蒸蛋(必點二)

客官,你看看,你看看,蒸蛋上居然又附了一隻蝦,裡面食材很豐富,蒸蛋本身有蛤蜊湯的味道,是我每次幾乎必點的食物之一,也是我覺得目前蒸蛋我吃過最好吃的。

IMAG3816

 

烤香菇

吃起來有奶油的香味,表面還撒上白芝麻和黑胡椒粒,是一道不錯的小菜

IMAG3817

 

茶碗蒸

食材也是超豐富的,除了有一尾蝦以外,裡面還有蛤蜊、香菇,花枝等……

IMAG3818

 IMAG3819

 

雖然它不是完全的日式料理,但幾本上該有的都有,是突然很想吃日本料理,但又不是很多預算是很棒的選擇。(鍋燒麵也是大推^^)

IMAG4004

 

裡面的裝潢去年有小小整修過並加裝冷氣,空間算明亮開敞,還有吧枱的位子,假日宵夜來的話,還蠻常客滿的。

IMAG3814

IMAG3815

IMAG3812

IMAG3809

 IMAG3807_1

阿文壽司位於高雄市苓雅區50多年的苓雅集中市場


阿文壽司地址

 高雄市苓雅區苓雅二路163號(下午才有開店哦)
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謝謝來看我文章的你們  看完方便的話請在下方留言處幫我按個讚  鼓勵我一下哦^^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